Monday 29 August 2011

愛你是我犯了錯


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讓我又想妳 
我們之間的關係
 隔著一層層距離 冰冷冷的玻璃 
隔著兩顆心 用我的手觸摸空氣
 感受妳最後氣息 
透過眼角淚滴看妳離去
 兩顆心曾經靠的那近 如今卻要學會放棄
 怎麼樣的我和妳能遺忘過去 
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讓我又想妳 
我們之間的關係 隔著一層層距離 
冰冷冷的玻璃 
隔著兩顆心 用我的手觸摸空氣 
感受妳最後氣息 
透過眼角淚滴看妳離去
 兩顆心曾經靠的那麼近 
如今卻要學會放棄
 說放棄
就應該放棄
 是不是不會再哭泣
 說逃避 
再逃避
 是我自己不願相信 
用我的愛 成全妳的愛 終於放棄愛妳的決定 
她才是你的唯一 用我的手觸摸空氣
 感受妳最後氣息 透過眼角淚滴看妳離去
 兩顆心曾經靠的那麼近 
如今卻要學會
 我該學會試著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