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LOve♥


9月1日  6。28pm

这怪异的感觉突然的来到。。
好不真实。。
很不好的感受。。


你说你爱我,但怎么我感觉不到。。
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你的样子非凡,有参种的血。。
来得特美特帅。。样样好。。
追你的人数不胜数。。


我呢~~普通至极。。
也没有很好的躯体。。
也轮不着我去管你的生活。。
---我只是你女朋友---






--我只想得到你多一点的关心--
--有错?--
-知道你紧张我--
-但是都是只当有人追我--


~~亲爱的~~
你在那么多人当中选了我
我也在那么多人选了你

我们真能永远在一起?♥
     能么?♥

2 comments: